时尚男士长袖衬衫,穿出型男风范!(3)

时间:2018-03-21 15:35:0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男士长袖衬衫是出镜率很高的时尚单品,简约的线条有着别样的气场,让男士们穿出型男风范。

男士休闲长袖衬衫

经典耐看的男士长袖衬衫,质地厚实的牛津面料,结实耐磨有质感,上身效果时尚显瘦,经典纽扣领设计,修饰出优美的颈部,手工绕线缝扣,流畅均匀的走线,无不流露精致高品质,增添型男魅力。

男士白色长袖衬衫

男士白色的长袖衬衫,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那么好看,白色干净整洁更能展现男士绅士品质,挺括有型立体剪裁的版型,舒适透气的面料让男士的气质更出众,展现男士自信成熟的魅力。

时尚的长袖衬衫,男士们赶紧穿起来,一定能穿出你型男风范!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