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年男人新款冬季外套,时尚有魅力!(3)

时间:2018-12-29 15:53: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所谓男人30岁一枝花,中年男人是最有魅力的阶段,熟男的魅力简直是让人无法抗拒。

五、连帽羽绒服

不少的中年男人,都是连帽羽绒服的爱戴者,百搭又保暖。如果你的衣柜里面过多黑色的外套,不妨备上这么一款亮眼的连帽羽绒服,鲜艳的颜色,更加年轻化,更具时尚感,而且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哦。

六、中长款连帽羽绒服

中年型男的标志性外套就是——“中长款连帽羽绒服”,有型又不失风度,里面搭配黑色的高领毛衣,下身穿上同色系列的裤子,配上一双休闲鞋,你的男性魅力马上彰显出来,完全就是一位妥妥的帅大叔,迷倒一片芳心。

$关键字展示:中年男士中长款连帽外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