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带高跟凉鞋穿起来优雅又迷人

时间:2017-04-12 14:52:26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ella  
提要:绑带高跟凉鞋优雅性感迷人,更能美化你的双脚,给你的穿搭加分哦~~今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绑带高跟凉鞋,快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吧!

夏天又到了大秀美足的时候啦,爱美的你又怎么能少得了一双绑带高跟凉鞋呢~想知道今年就行什么款式的绑带高跟凉鞋吗?来看看小编今期的推荐吧~

【交叉绑带粗跟尖头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545406370127$

粗跟的设计穿着舒适,不习惯穿高跟鞋的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交叉绑带与尖头的设计给鞋子增加了几分小女人的性感与优雅~鞋子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装都很好看。

【一字扣带性感绑带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545431034202$

绑带及鞋面上的小毛球,水貂毛而成,毛色光泽,毛绒丰厚,随着步伐轻飘摆动,摇曳生姿。一字扣带设计性感迷人,牛反绒面触感细腻,这款绑带高跟凉鞋出众的质感助你适应各种场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