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英伦风马丁靴这样搭配好看

时间:2017-12-30 10:45:5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如果这个冬天你只能选择一种靴子来搭配的话,你可以选一双英伦风马丁靴!

相信大家都听过马丁靴的由来,马丁靴作为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现在马丁靴不再是街头和朋克的象征,穿上一双马丁靴已经可以随意切换场景,一双英伦风马丁靴修饰腿型的同时让你的时尚指数和酷炫指数upupup! 

(1)马丁靴+牛仔外套+窄脚裤

裁剪不规则的牛仔外套,修身的窄脚裤,搭配一双英伦风满满的马丁靴,身姿变得非常挺拔,腿型也瞬间拉长,再配上黑色的墨镜,瞬间气质满满,打造御姐范的既视感。

(2)马丁靴+毛衣+小短裤

粗狂中性带英伦风的马丁靴,若隐若现的小短裤,柔美细腻的毛衣,两种矛盾元素的碰撞下却更加凸显女生的柔美,醒目的棕黄色和温暖的杏色,让你这个冬天不再灰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