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受欢迎的粗跟短靴,让你轻轻松松凹造型!

时间:2018-01-20 17:21:0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冬天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粗跟短靴,一双粗跟短靴让你踏进时尚圈,轻轻松松凹造型。

冬天的时候,美眉们都喜欢穿粗跟短靴,因为粗跟短靴比长靴更精致小巧,比雪地靴更加轻便百搭,而且穿上舒服走路逛街都不累,还可以显腿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粗跟短靴都有哪些。

  

松紧袜筒粗跟短靴

这款松紧袜筒粗跟短靴今年很是火爆,亮点就是高密度松紧袜筒的设计,针织弹力的面料弹性柔软,不紧绷不变形,上脚很是好看特别显腿长,圆头的鞋头显得小巧,粗跟穿着舒服不会累,黑色更是有显瘦的视觉效果,时尚百搭。

羊羔毛粗跟短靴

简单大方的粗跟短靴,磨砂的牛皮细腻有质感,流行的驼色更显高档时尚,金属的拉链,圆头的设计,融入的这些流行元素为鞋子增添优雅的气质,鞋子内里一层柔软的羊羔毛,跟雪地靴一样给你温暖,无论折起来还是竖起来穿都能让你穿出时髦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