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鞋才配得上时髦的你 穿上美极了!

时间:2018-05-19 16:13:53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udrey  
提要:对于女人来说,鞋子,衣服,包包,永远都是最主要的物品,今年夏天穿什么鞋子才配得上时髦的你呢?

有品位的你时髦的你,当然是走在时尚前沿的,那么很low的东西当然是看不上的啦!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鞋配得上时髦的你,穿上都很美哦~

这几款鞋才配得上时髦的你——穿上美极了!

(1)PVC凉鞋

我说PVC凉鞋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女鞋相信没几个人会反驳吧?鞋子的款式比原来更多的是一层透明的PVC,看起来真是够大牌范儿的。最主要的是下雨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湿鞋啦!

外面好像一层雨衣裹住里面的鞋子,下雨天随便你踩踏也不会弄湿鞋子了,真是任性的一天~PVC凉鞋备受欧美时尚达人喜爱,出现在许多时尚杂志中,时髦的你赶紧入手一双哦!

$关键字展示:PVC透明凉鞋$

(2)罗马绑带鞋

罗马绑带凉鞋火到现在,可以说配得上时髦的你。个性的超长绑带罗马凉鞋穿起来真是很好地修饰了腿型,搭配衣服真是时髦到没朋友,比普通凉鞋要好看太多啦!

普通的绑带凉鞋也是非常好看的,只是绑带的位置会比罗马绑带鞋要低一些,但完全不会影响美感,妹子们就放心穿上吧!

你的美腿就需要一双罗马绑带凉鞋秀出来!妹子们还不赶紧换上?

$关键字展示:罗马绑带凉鞋$

(3)铆钉凉鞋

说到铆钉凉鞋,大家也不会陌生啦!极具欧美范儿的铆钉凉鞋款式新颖时尚,穿起来还能很好地修饰了腿型,脚胖脚宽的妹子也可以穿哦,更加显瘦。

在夏天穿短裤牛仔裤什么的,搭配铆钉凉鞋再适合不过了,那气场杠杆的!

$关键字展示:铆钉凉鞋$

(4)一字扣凉鞋

当然,到了今年我们的一字扣凉鞋依然是非常流行的,真是百搭极了。简单时尚的一字扣凉鞋超级好看,脚白的女生穿真的非常好看的,脚胖脚宽的女生就要选稍微大一些的鞋底哦~

一字扣凉鞋适合搭配任何衣服呢!无论是长裙短裙还是短裤长裤都完全OK!

$关键字展示:一字扣凉鞋$

(5)皮革凉鞋

简单的皮革凉鞋有些人认为很老土?其实只是你款式没选对而已!看这款式的皮革凉鞋多好看?显得足部真是美极了,搭配裙子什么的也是休闲范儿十足的,非常适合外出穿。

$关键字展示:皮革凉鞋$

尤其是中年妈妈们最适合穿了,外出度假过逛街穿,不仅好搭衣服并且还不累脚哦~

这几款鞋是今年最时髦的凉鞋哦,时髦的你可不要错过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