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加厚毛绒外套温暖不显臃肿

时间:2013-09-19 10:50:3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木头人  
提要:秋季到来,天气开始慢慢变冷,可是应该穿些什么外套不臃肿但又温暖呢?小编今天专门给你们带来了几款温暖又好看的秋季加厚毛绒外套,做个美丽女人吧。

秋季来临,夏天离去,天气渐渐变凉,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穿上外套了,可是穿外套会有种臃肿的感觉,没关系,今天木木带来了几款显瘦又温暖的毛绒外套,让你有温度有风度。

1、秋季中长款加厚毛绒外套

圆领的设计能更好的搭配衣服,无论是翻领小衬衫,V领连衣裙,都能很搭配,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菠萝粗棒针织发加以马海毛,穿上身后非常的舒服,版型也非常的修身,没有过多的装饰,单调得来又不会觉得乏味,非常好看的一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