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装卫衣展现你的青春活力

时间:2016-09-29 10:46:16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秋季怎能少了一件卫衣呢?还没有卫衣吗?小编已经去挑选秋季女装卫衣了,你不来看看吗?

卫衣穿着的舒适感比较好,还能展现女生的青春活力,穿上卫衣都能年轻几岁,感兴趣的MM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秋季女装卫衣哦!

$猜你喜欢:536847913846$

亮丽的色彩撞色充满青春的气息,白色的卫衣采用双色彩的口袋设计,更是增添了独特的风格,简约的设计穿上身非常简洁大方,宽松的版型穿上身舒适又不紧绷,在秋季穿上这件撞色卫衣,非常引人注目,回头率很高哦!

$猜你喜欢:538148415393$

简约的款式,非常时尚百搭,经典的条纹撞色很有自己的风格,墨绿色的领口和衣摆配上墨绿色的衣袖,更是增添了一点复古的风格,然而下衣摆的开叉设计更具特色,还有点小花瓣的感觉,很甜美,秋季穿着这一款卫衣非常青春哦~

$猜你喜欢:537928858580$

这款秋季女装卫衣很特别哦,可以正反两面穿,帽子是两面翻的,一面是连帽抽绳的款式,另一面就是简单的圆领款式,前后都有口袋,一件卫衣就等于两件卫衣了,宽松的版型和落肩的设计相互结合,非常百搭,红色的卫衣更是让MM更具活力。

$猜你喜欢:538027338348$

充满青春活力的卫衣添加上网纱的拼接是不是增添了一点小性感呢?衣袖网纱的拼接融入撞色的设计,时尚感十足,网纱的设计更是让女生增添了一点小性感,更显女人味,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又显瘦。

$猜你喜欢:537168795482$

极具青春气息的一款秋季卫衣,白色的卫衣加上湛蓝色的图案非常有活力,中长款的卫衣版型,随便搭配都很好看,强烈的色彩视觉,极具时尚的气息,简单的白色卫衣却丝毫不会单调,可爱的图案更是凸显了女生的青春活力。

充满了青春活力的秋季女装卫衣,为你的秋季增添一点青春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