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永不过时的驼色针织衫推荐

时间:2017-09-19 17:44:0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Gina  
提要:最适合秋冬的颜色应该是驼色吧。很多朋友都喜欢驼色,因为它可以称得上是“永不过时的颜色”。驼色运用在针织上更突出其隽永优雅的特点。秋冬选衣不要烦,六款永不过时的驼色针织衫推荐给你!

秋冬应该是最适合驼色的季节了。驼色作为经典色,显白又永不过时,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件驼色针织衫。Gina来给你推荐六款驼色针织衫,穿上它,你就是秋冬最亮丽的风景!

驼色针织衫

1.宽松男友风驼色套头针织衫

近几年都大热的男友风仍在劲吹。袖口,下摆,领口处的收紧让这款驼色针织衫更加有层次感。穿上这款驼色针织衫一秒变帅气,宽松的版型能非常好的遮盖身上的肉肉。超长袖子设计更突出宽松男友风格,知性温柔的驼色搭配帅气的男友风剪裁刚好贴合最近超热的“娘Man”风格,简洁风格的好处就是永不过时,今年明年后年都能穿,还不快加入衣橱。

$关键字展示:针织衫 驼色 套头 宽松 女$

2.极简风格驼色针织衫

相信你也听过北欧风,极简风,抛去华丽的装饰,追求简洁线条是最近的潮流呢。修身的版型舒适保暖,展示你美好的身材。这件驼色针织衫拼接黄色和开叉的袖口虽不起眼,但小小心思却充满设计感。喜欢高领的保暖又怕秒变“没脖子星人”,半高领的设计拯救你。半高领驼色针织衫让短脖星人在秋冬也能暖暖的。

$关键字展示:针织衫 驼色 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