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款不对称打底衫图片大全(2)

时间:2017-09-21 17:29:1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本期有秋冬新款不对称打底衫图片大全推送给你,这些打底衫不管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非常合适的哦,如果你也对准备买打底衫了的话,就快来挑选吧!

LOOK3:绣花不对称打底衫

喜欢有刺绣图案衣服的妹子就不要错过这件绣花不对称打底衫咯!几朵简单的小花排列在衣服下摆处,为纯白的衣服增添不少特色,加上前面的下摆呈半切型而不同于一般衣服规整的下摆,更使这款打底衫变得与众不同了。秋天早晚温差大,早上如果觉得冷,在外穿一件普通的外套也很合适哦!

$关键字展示:不对称打底衫 绣花 秋$

LOOK4:V领不对称打底衫

如果你有好看的锁骨,不妨试试这一件V领打底衫哦。V领的裁剪非常整齐,线条的切线感也很笔直,与同样V字形的下摆遥相呼应,不过下摆是倒V字形,这就形成了不对称感,修身的版型更使女生的小蛮腰一览无遗,很修身有木有?

$关键字展示:不对称打底衫 V领 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