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休闲秋季孕妇装 满满的少女感(3)

时间:2018-03-06 15:18:2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结婚怀孕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事了,作为孕妈妈的你当然也不能变成黄脸婆了,咱们可是要美到老的人,永远都不能放弃追求美的权利~

LOOK 5:连衣短裙

这款连衣短裙颜色粉粉的,总是很能激起人的少女心,并且还很显肤色。喇叭袖的设计非常有宫廷淑女风,连衣短裙能展现出你的大长腿。孕妇在秋季穿这条裙子非常凉爽舒适,虽然肚子的地方是凸起来,但却更加显出女性怀孕的魅力以及伟大了。

LOOK 6:金丝绒连衣裙

金丝绒是今年非常流行时尚的款式了,这面料总给人一些高贵大牌感,很适合孕妇在秋季穿。简单的款式以及那宽松的版型正应了孕妇的需求,我们在少女的时候身材非常苗条,为了生子怀孕就更要注意自己的外在了,在孕期这么穿的你也是美美的很吸晴!

$关键字展示:秋季孕妇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