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时尚长袖蕾丝衫,承包你整个秋季的美

时间:2018-09-03 17:22:2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蕾丝衫可是秋天的标配,而这几款长袖蕾丝衫可以承包你整个秋天的美,让你成为秋天最美的一道风景画。

一个女人怎么可以没有一件像样点的蕾丝衫,没有的赶紧备上吧,据说蕾丝衫可以女神的标配哦。像以下这几款蕾丝衫就非常的好看,小编也是满心欢喜,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小姐姐们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哦。

优雅时尚长袖蕾丝衫,承包你整个秋季的美

一 白色花朵刺绣蕾丝衫

白色是十分显白的颜色,就算黄皮肤的小姐姐也可以轻松驾驭,何况是比较白的小姐姐穿,会让小姐姐的肌肤赛雪,就像白雪公主一样白。鲜红的刺绣花朵,更是增添了一份女性的妩媚性感,修身的板型更是将小姐姐前凸后翘的身材呈现的更为性感。


$关键字展示:白色花朵刺绣蕾丝衫$

二 港风蕾丝衫

拼接元素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这件港风蕾丝衫正是蕾丝和条纹拼接而成的,条纹更是经久不衰的百搭经典,时尚大方。透明的蕾丝裸露出的肌肤,小心机的展露出女性独特的性感,优雅中又不失性感,传说中的女神都是这样穿的。小编觉得甚是好看,小姐姐赶紧备上一件港风蕾丝衫吧,你与女神只相差一件衬衫的距离哦。


三 蕾丝两件套上衣

欧美风格的蕾丝两件套上衣,采取的是网纱和蕾丝的拼接,行走中网纱随风飘动,仙气十足,让行走间的小姐姐美的就像小仙女一样。米色更是彰显淑女气质,小姐姐穿上这件蕾丝衫,时尚优雅,尽显知性典雅的女人味。


$关键字展示:蕾丝两件套上衣$

四 粉色蕾丝上衣

相信每个小姐姐心中都有一个粉色的公主梦,这件粉色蕾丝上衣可以让小姐姐圆心中的公主梦哦。粉色更是将小姐姐肌肤呈现的粉嫩粉嫩的,犹如水蜜桃一般诱人。喜欢个性帅气的小姐姐,穿粉色蕾丝上衣是不放配上皮裤,完全就是气场全开了。平时走淑女路线的小姐姐,可以配上A字裙小白鞋,那样既甜美又彰显女性的温柔妩媚感。


五 一字领蕾丝衫

秋天的时候穿一字领蕾丝上衣,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刚好是到了展露性感锁骨的时节,一字领蕾丝上衣,完美的呈现小姐姐的天鹅颈,让人尽是羡慕。这小姐姐这样走在街上,更是成为街道上的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六 欧美风蕾丝上衣

这件欧美风蕾丝上衣,可以说是蕾丝衫中翘首了,美的不可方物。远远看去,就像婚纱一样,洁白神圣,情不自禁的吸引着远处的目光。近看,小姐姐就像坠落在人间的天使,这件蕾丝衫无意间透露着不知名的高贵典雅,更是让小姐姐看起来时尚典雅,就像行走在T台的模特,简直气场强大,让人不得不去注视。

$关键字展示:欧美风蕾丝上衣$

小姐姐最喜欢以上那款蕾丝衫呢?小编就钟情第六款欧美风蕾丝上衣,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喜欢第六款蕾丝衫的,一起来举个手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