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风衣怎么搭更显优雅气质

时间:2018-09-11 17:11:19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风衣,可以显女人温婉知性,既能将女性隐藏的帅气感展现出来。那么你知道秋天风衣怎么搭更显优雅气质吗?

一到秋天小姐姐们,都纷纷穿起美美的风衣了。身材高挑的将风衣穿出女气质,身材娇小的小姐姐将风衣穿出,娇俏可爱,不过都是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秋天风衣怎么搭更显优雅气质

搭配一:杏色风衣+波点连衣裙

杏色是最显气质的颜色,而且尽显肤白。杏色风衣穿在小姐姐身上,时尚大气。配搭着久经不衰的波点连衣裙,甚是显瘦,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而且没想到杏色和黑色是那么的相搭,让小姐姐行走间带风,彰显优雅气质。


搭配二:棕色风衣+同色针织连衣裙

说今年的流行色,那就是非这件风衣的棕色不可。刚才说的杏色显白,现在说的这款棕色,显的皮肤更为红润,让小姐姐的气色看起来极好。棕色长款风衣,时尚大方,配上同色的针织裙,让小姐姐面如桃花,看上去犹如18岁的小姐姐一样青春靓丽,尽是吸引着别人的眼球。


搭配三:米杏色长款风衣+白色条纹连衣裙

说到温婉知性,高贵典雅的风衣搭配,就不得不说现在这款米杏色长款风衣+白色条纹连衣裙了。白色条纹连衣裙,是百搭经典款,怎么搭都好看,白色条纹连衣裙,更是彰显了小姐姐的淑女感。米杏色长款风衣,颜色柔和,看上去给人从眼里暖出心里的感觉,仿佛就是秋冬里,一朵洁白的木棉花一样,优雅美丽。


搭配四:格子长款风衣+灰色鱼尾连衣裙

小姐姐穿着格子长款风衣搭配灰色鱼尾连衣裙,优雅时尚,仿佛在参加聚会的温婉知性的名媛,一举一动中,流露出小姐姐的落落大方,完全就是混天成的气质美女。小姐姐们秋天的时候不妨也做这样的风衣搭配哦,你与高贵典雅的名媛,之差一件风衣搭配的距离而已。


搭配五:深色西装长款风衣+白色打底衫+阔腿裤

小姐姐这样的搭配,英伦街头感浓重,但又失去小女子的娇俏可爱。深色西装长款风衣,甚是显瘦,白色打底衫是百搭的经典款,搭配上阔腿裤,尽显大方。平时说自己矮不能穿长款风衣的小姐姐,这样搭配就非常适合你了,不仅显瘦,然而还突出的你调皮可爱感哦。


搭配六:港味格子长款风衣+杏色高领打底衫+牛仔裤

小姐姐穿着杏色高低打底衫,尽是显身材,这么显身材的打底衫,不是每个小姐姐都驾驭得了的。纯色牛仔裤,更是将小姐姐的腿型拉的无比修长笔直,让小编都羡慕。外面穿上港风格子长款风衣,让小姐姐犹如行街在街头的欧美女人一样,尽显优雅大方的气质。

小姐姐们,这些将会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风衣搭配,这样穿你会离传说中的女神距离越走越近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