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穿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好看

时间:2018-09-19 16:43:2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有没有皮肤暗黄的小姐姐,经常烦恼自己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今天让时尚达人教皮肤暗黄的小姐姐,穿些什么颜色的连衣裙更好看。会让你尽显优雅时尚,而且十分显肤白貌美哦,视觉感上看上去绝对会是个白白净净的美女哦。

皮肤暗黄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一 杏色学院风连衣裙

今天秋冬学院风连衣裙,将会是非常火爆的单品,甜美减龄,穿在身上犹如大学生那般娇俏可爱。杏色是最显肤色白的颜色,皮肤暗黄的小姐姐穿就最适合不过的了,让你肌肤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白皙感哦。想一秒钟变白的小姐姐们,赶紧备上一件杏色学院风连衣裙吧。


$关键字展示:杏色学院风连衣裙$

二 驼粉色针织网纱拼接连衣裙

驼粉色是最显肌肤红润有光泽的颜色,小编也非常喜欢驼粉色的衣服,超级显白。夏季防晒功夫不做足,秋季就黑了,然后,有了这件驼粉色的珍珠网纱连衣裙,再也不用担心肌肤黑的问题了。裙子的网纱下摆,非常仙,好像那梦幻公主裙子一般,给人满满的少女心感。


三 白色流苏连衣裙

白色毋庸置疑是显肤白的颜色,这条白色流苏连衣裙采用的是流苏流行元素,十分独特的泡泡袖,让这条裙子增添了俏皮可爱感,裙子到脚踝的长度,更是彰显了名媛气质,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感。


$关键字展示:白色流苏连衣裙$

四 浅紫色透明网纱连衣裙

紫色浅色系列,也是非常适合皮肤暗黄的小姐姐们穿的颜色。小编一样看到这件浅紫色的透明网纱连衣裙,就一眼喜欢上它了。它穿在小姐姐身上,特显肌肤白皙,还让小姐姐看起来相当温婉知性,就好像诗中的窈窕淑女一般。


五 浅蓝色两件套连衣裙

对于皮肤暗黄的上班族小姐姐,小编极力推荐你穿这条浅蓝色两件套连衣裙。蓝色可以衬托的肌肤更加细致,而且让肤色看起来相当的好,蓝色更是优雅女人的标配颜色。小姐姐这样穿着走在办公室了,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画,与你一起共事的小姐姐,都会非常开心哦。


六 紫色衬衫长裙

紫色十分减龄的颜色,紫色系列是非常显白的,所以皮肤暗黄的小姐姐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穿上这条紫色衬衫长裙,备上浅色系列的单肩包,不仅凸显知性优雅,更是显白显高,腰间的系带设计,更是凸显腰身,让小姐姐曼妙的身材马上展现出来了呢。

$关键字展示:紫色衬衫长裙$

这几种颜色的连衣裙都非常适合皮黄暗黄的小姐姐们穿哦,良心推荐呢,不仅显白,还能穿出时尚感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