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白

时间:2018-09-22 16:42:0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小姐姐,既然黑色不能改变的事实,那么你知道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白吗?

有哪个女生是不希望自己白白的,有的是先天黑,有的是后天黑,但是小姐姐们,也不要过于自卑,小编今天分享六种穿了非常显白的颜色给你们,所谓颜值不够,颜色补够。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白

显白的颜色:白色网纱两件套

白色无疑是仙气十足的颜色,白色是洁白无暇的颜色,穿了白色不仅仙女范十足,更是显白,无论是黑皮肤,还是黄皮肤的小姐姐,你穿了白色只会显白,非常小清新的感觉,穿白色只会让你胜似小仙女的即视感。


$关键字展示:白色网纱两件套$

显白的颜色:杏色小香风套装裙

杏色是最能凸显出女性温婉知性的颜色,平时凶巴巴的小姐姐,穿上杏色的衣服,根本没有会看得出你的脾气如何,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落落大方的淑女。而且杏色非常显白的颜色,杏色衬托的肤色犹如那白雪一般的洁白晶莹。


显白的颜色:灰色卫衣拼接裙

灰色是代表青春的颜色,男性觉得灰色不是女生该穿的颜色,只能说男性的眼光真的与众不同。这么好看显白的灰色,居然说不适合女生穿,其实小姐姐们,你们有没有感觉到灰色是给人很温暖的颜色呀,一到秋冬的时候,大家穿起灰色时候的感觉,就好比已经到了温暖的春天了啊。


$关键字展示:灰色卫衣拼接裙$

显白的颜色:天蓝色雪纺连衣裙

有没有天蓝色控的小姐姐在,天蓝色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天蓝色更是给人浪漫的感觉,小姐姐穿着天蓝色的雪纺连衣裙,将肌肤衬托的十分白皙,而且给人一种庄园女孩的感觉,情不自禁的吸引了别人的目光。


显白的颜色:粉色卫衣连衣裙

哪个女生心中没有个粉色的公主梦啊,都想穿粉色,也都怕粉色不适合自己。小姐姐们,你们这个担忧是非常多余的,其实粉色是减龄又显白的颜色。而且粉色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是白里透红的,就像那香甜的水蜜桃一般,让人想咬一口呢。


显白的颜色:紫色蕾丝连衣裙

紫色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优雅高贵的感觉。更是吸晴,紫色是让肌肤变白的一大秘密武器,但是切记穿紫色的衣服,一定不要穿大紫色的,太紫的话,只会有反效果的,只会显得更黑而已,要想秒变白富美的话,那么就穿淡紫色的衣服。

$关键字展示:紫色蕾丝连衣裙$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