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穿什么裙子好看

时间:2018-09-26 17:03:4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其实胖的人在选衣方面,是相当困难的,每每看到好看的裙子,又自我感觉不适合自己,那么胖的人穿什么裙子才好看呢?

其实有的小姐姐,胖嘟嘟的更加讨喜,更加可爱,只是平时不会穿搭而已,今天小编就良心推荐几款非常适合胖妹子穿的连衣裙哦,十分显瘦的裙子,穿上自信心马上出来了呢。

胖的人穿什么裙子好看

左图:黑色波点金丝绒拼接连衣裙

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胖妹子穿黑色是最适合不过的了。胸部的金丝绒拼接,让这件连衣裙看起来更加俏皮,又透露着女性的性感所在,腰间是宽松的设计,更是藏肉,完美的将小肚腩藏起来,非常推荐胖妹子穿的一款显瘦连衣裙哦。

右图:灰色条纹小香风连衣裙

胖妹子整天为明天上班烦恼穿什么衣服吧,小编推荐的这款灰色条纹小香风连衣裙,就非常适合你哦,显瘦的同时,还将你温婉知性的气质凸显出来,让你看起来气质出众,穿上这条灰色条纹小香风连衣裙,你也可以拥有名媛般的气质和魅力哦。


$关键字展示:黑色波点金丝绒拼接连衣裙$

左图:红色雪纺连衣裙

红色是最能展现出女人味的颜色,穿上红色的衣服,会让气色显得更加红润有光泽,红色一直小编最爱的颜色,小姐姐穿的这条红色雪纺连衣裙,是非常流行的娃娃装,十分减龄,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轻松驾驭,配上高跟鞋,就像性感的女神,穿上平底鞋,就是那落落大方的小仙女哦。

右图:田园风米色连衣裙

现在都非常流行田园风,小姐姐穿的这件田园风米色连衣裙,板型算不上修身,有一点小宽松,胖的人穿这件连衣裙,就非常适合,裙长到小腿的位置,巧妙的将小粗腿藏了起来。觉得自己下身肥胖的小姐姐,这条裙子能遮住你的缺点哦,还能将你身高拉长了呢。


$关键字展示:红色雪纺连衣裙$

左图:蕾丝连衣裙

在女性的衣柜了,一定不能缺少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真的是太仙女范了。蕾丝更能彰显女性的浪漫温柔的感觉,小编推荐的这款中领蕾丝连衣裙,更是显得高端上档次,上身的小修身,到腰间的地方一下是宽松的板型,现在很多小姐姐是喜欢这样的板型,这样会显的更加俏皮可爱哦。

右图:牛仔鱼尾连衣裙

这件牛仔鱼尾连衣裙,非常的休闲,休闲中还带点女性的小帅气,更是伴随着一丝丝呆萌可爱感,时尚大方的板型,将会是秋冬非常流行的单品之一。配上小白鞋,扎上高马尾,那真的是妥妥的青春美少女了,这条牛仔鱼尾连衣裙胖妹子也能穿哦,特别显瘦呢。

$关键字展示:牛仔鱼尾连衣裙$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