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时髦又显瘦的衬衫裙

时间:2018-10-10 16:48:2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衬衫裙一直是女性衣柜里少不了的东西,今天时尚达人分享六款时髦又显瘦的衬衫裙哦,小姐姐赶紧备上美美过秋冬吧。

衬衫裙其实相当好看,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老气,很多女性对衬衫裙定位为妈妈装,小编很想说一句你们到底是什么眼光呀?衬衫裙超级时尚好看的好不好,不信你看看再下定论吧。

秋季时髦又显瘦的衬衫裙

撞色条纹衬衫衬衫裙

慵懒风撞色条纹衬衫裙,深色为衬衫底色,搭配上竖条纹图案更是显瘦,没有什么比竖条纹的衣服显瘦了。宽松的板型更是藏肉,200斤以内都小姐姐都穿得下哦,而且现在也非常流行人在行走衣在飘的流行风嘛,都喜欢穿宽宽大大的衣服了,所以小姐姐们,备上一件就对了哦。


$关键字展示:撞色条纹衬衫衬衫裙$

格子套装裙

三件套的格子套装裙,即将是秋冬卖得相当火爆的单品。黑色吊带打底百搭显瘦,将黑色吊带衫塞进格子A字裙里面,更加凸显小蛮腰,外面套上给人帅帅即视感的格子外衫,休闲中又带点帅气的街头英伦风感。


露肩单排扣衬衫裙

小编是格子控,超级喜欢百搭的格子衬衫裙,像这条露肩单排扣格子衬衫裙,小编是一眼就相中了。小心机的露肩设计,更能呈现出女人的小性感。腰间的系带设计,让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呈现的更加纤细了,配上灰色马丁靴,就犹如那气场强大的国际模特一般哦。


$关键字展示:露肩单排扣衬衫裙$

学院风衬衫裙

浅驼色是最先气质的颜色,也是最显白的颜色,这件学院风衬衫裙,满满的少女心,甜美少女的气息马上流露出来,十分减龄的衬衫裙,可以说穿上谁年轻好几岁呢,马上变回青春时期的小姐姐了,还是淑女感超级浓厚的少女哦。


港味衬衫裙

令人惊艳的紫红色,就像是那红龙果汁的颜色,十分吸引人的焦点,很能展现女性性感味道的衬衫裙。左图不系腰带时,给人相当慵懒随性的女人味,非常适合出去游玩的时候穿,舒服自在。系上装饰腰带后,马上呈现出风情万种的万人迷感,这件港味衬衫裙,真的是怎么穿怎么美。


灯芯绒衬衫裙

小编大爱的青草绿灯芯绒衬衫裙,非常彰显女性的高贵优雅气质,穿上就犹如是那气质极佳的名媛一般,举手投足中都透露出自信的女人味。非常推荐给职场女性们的一款衬衫裙,穿上绝对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关键字展示:灯芯绒衬衫裙$

是不是和你想象的古板的衬衫裙相当不同呢?其实衬衫裙真的超级好看,而且无论什么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哦,小姐姐赶紧备上一件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