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什么颜色卫衣?时尚达人热推色

时间:2018-10-12 17:12:4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小编已经感到冷空气的袭击了,卫衣终于派上用途了,那么2023流行什么颜色的卫衣呢?

身为一名紧跟着时尚脚步的女性,品味一定得跟上,今天推荐秋冬最流行的颜色卫衣,小姐姐们一定要备上以下几种颜色的卫衣,不能丢了自己时尚达人的头衔哦。

2018流行什么颜色卫衣

01 白色套头卫衣

白色套头卫衣,无论何时都不会过时的,白色是百搭经典款,是最好搭配的颜色了,这件白色套头毛衣特别显白,宽松的板型,相当的藏肉,就算小姐姐有大肚腩也不用担心,穿上绝对不显胖哦,怕显胖的话,下身可以配上金丝绒百褶半身裙哦,时髦显瘦哦。


$关键字展示:白色套头卫衣$

02 黑色笑脸卫衣

现在这款黑色笑脸卫衣,已经被时尚达人推到最高点了,小姐姐们都争先恐后的买,小编也超级喜欢这款黑色笑脸卫衣,以为它的图案超卡哇伊的,相当减龄的一款卫衣,还原小姐姐的一刻孩童心哦。


03 粉色字母卫衣

粉粉嫩嫩的颜色是居多小姐姐钟爱的颜色,想必当然每个小姐姐心中都住着一个甜美的自己,想满足自己的少女心的话,备上粉色的卫衣准没错了。而且粉色超级显白哦,就算是黄皮肤,和黑皮肤的小姐姐都可以穿哦。


$关键字展示:粉色字母卫衣$

04 灰棕色假两件卫衣

灰棕色会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颜色,灰棕色会让人显得更加的温柔,更凸出知性温婉的气质,以前小编经常羡慕那些小哥哥可以穿上那么好看的灰棕色衣服,现在女性款也出了灰棕色假两件卫衣了,从此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而且看上去感觉整个人都暖和了,不再畏惧冷空气了。


05 绿色港味卫衣

相信小姐姐们比较少见系腰带的卫衣吧,而这件绿色系腰带卫衣超级凸显身材的,比较适合身材好和瘦小的小姐姐们穿。绿色让人呈现出个性美,慵懒又不失去女性的妩媚感,绝对对得起时尚达人的热推哦,确实好看。


$关键字展示:绿色港味卫衣$

06 拼接色卫衣

粉色和驼黄色的拼接色卫衣,相当独特,2018秋冬将会非常流行这种拼接色的唯一,新颖的创意风格,让小姐姐的品味再上升一层。卫衣是不分年龄阶段的,穿卫衣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青春靓丽,千万不要生出抗拒卫衣的念头,一旦生出这个念头说明你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