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新款连衣裙图片,时尚保暖裙子

时间:2018-10-13 17:12:3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趁着天气转凉了,今天分享一下秋冬季新款连衣裙图片,时尚保暖,小姐姐们赶紧备上一件吧。

连衣裙既能显出高贵优雅的气质,更让你自信迷人,气场全开,走起路来就像是带风一样,就像和小编韩国爱豆一样,自带风的女神一般,每次看到她都是穿着美美的连衣裙,可能我们与女神的距离只是相差一条连衣裙而已。

秋冬季新款连衣裙图片

01 学院风拼色连衣裙

虽说是拼色连衣裙,但的主色依然是白色,蓝红色的拼接分别在小部位的地方,相当刺激眼球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和秋冬非常相搭哦。相当减龄的学院风拼色连衣裙,简单大方,而且相当保暖,它的材质是针织面料,所以小姐姐既能保持风度,又能保持温度哦。


$关键字展示:学院风拼色连衣裙$

02 拼接针织连衣裙

秋冬最新款米黄色和深驼色拼接针织连衣裙,显白显气质,胸前的多面料设计,更是让这件裙子增添了一丝女性的小可爱,让这件裙子不过与死板,相反看起来还十分的潮流,镂空的袖子设计,无疑展露着一丝小性感哦,走起来路来,胸前多出的面料摆动着,像不像自带风感的女神一样啊。


03 港味针织连衣裙

相当显身材的连衣裙,非常适合身材纤瘦的小姐姐们穿,过膝的港味针织连衣裙,会将身高拉高,腿部线条更是拉长,让小姐姐呈现出1米7的即视感,就好比受过专业训练的模特那般的身材哦。


$关键字展示:港味针织连衣裙$

04 麻花编织连衣裙

估计很多小姐姐说不出这个是什么颜色,今天小编给你们科普一下,这个颜色叫做深砖红色,这种颜色超级好看的对吧。深砖红色的麻花编织针织连衣裙,超级显肤色的,灯笼袖的设计让裙子提升一个层次,就像那娃娃装一般的感觉,宽松的板型,荷叶边的裙摆,都是藏肉的秘密武器,这是胖妹子也可以穿的新款连衣裙哦。


05 假两件衬衫裙

平时走小清新路线的小姐姐们,这款最新出的条纹假两件衬衫裙绝对是真爱哦。超级文艺的淡色系列,让人看起来相当温柔,如果佩戴上最近非常流行的银色大镜片眼睛,会显得书卷气相当浓重哦。


06 格子连衣裙

格子一直是久经不衰的时尚元素,而这件格子雪纺连衣裙,时尚优雅,简洁大方的设计,没有过多复杂的图案,让人看起来相当舒服。非常推荐职场女性们的一款连衣裙,会让你看起来减龄好几岁哦。

$关键字展示:格子连衣裙$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