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装外套韩版新款推荐

时间:2018-10-14 14:48:4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谁说孕妇就要穿那些宽宽大大丑不拉几的衣服啦,做孕妇那也是要做一个美丽的孕妇,所以不要错过了今天推出的:孕妇秋装外套韩版新快推荐。

孕期其实是女人最美丽的时期,当然不能让自己变的灰头土脸的,一定让自己做一个精致美丽有韵味的孕妇,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人生观,不然你就跟一个生娃机器没什么两样哦,所以女性们记得,孕期也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孕妇秋装外套韩版新款推荐

01 无袖牛仔外套

韩版最新款无袖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列的黑色打底衫和打底裤,打底衫要尝过外套,看起来酷酷的,非常有迪克牛仔的味道。黑色非常显瘦,也不会看出是否怀孕了,悄悄做也时尚的孕妇多好呀,喜欢的赶紧备上哦。


$关键字展示:无袖牛仔外套孕妇$

02 猫头鹰印花针织外套

超级可爱的针织外套,连小编都想买来穿了,这不规定这是孕妇穿的吧,这么卡哇伊的猫头鹰图案,美丽的孕妈们,赶紧备上吧,就算生完宝宝也可以穿哦,红色吸睛,杏色显白,极力推荐给你们的新款韩版孕妇外套哦。


03 纯色系带针织外套

超级喜欢的深蓝色,是一眼就会爱上的颜色,而且非常显白,打底穿上一条同长度的连衣裙,腰间系上蝴蝶结,非常显瘦,大蝴蝶结分散了肚子的注意了,将衣服的档次更为拉高,看起来相当高贵典雅。想要穿得休闲一点,那么不妨穿上白色打底衫和灰色打底裤,外套不需要系带,这样又会是另一种风格哦。


$关键字展示:孕妇纯色系带针织外套$

04 中长款针织开衫外套

十分彰显气质的,浅蓝色中长款针织开衫外套。很多老一辈的人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看起来会相当温柔。如果再穿上这件与气质非常相搭的衣服,那么会显得更加温婉可人哦,而且非常保暖,不用担心会冷到。


05 连帽风衣外套

这件连帽风衣外套,时尚大方的连帽设计,宽松的板型,让孕妇穿的时候不会挤压到肚子,还有一种摩登风的即视感。外套的抽绳设计,看起来新颖,而且方便,还非常的贴心,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调节。


06 格子风衣外套

看起来相当大牌的格子风衣外套,让孕妇穿出的干练的即视感,里面穿上黑色的打底衫,那么无论是从正面看,还是从侧面看,都不会发觉是一名孕妇哦,穿上特别显知性温婉的淑女感,就像那在职女性一样的气质哦。

$关键字展示:格子风衣外套孕妇$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