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款毛衣图片,穿上一脸高级

时间:2018-10-22 13:40:4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广东现在已经是可以穿毛衣的阶段了,相信其他地区会比广东要冷的多,今天推荐2023新款毛衣图片,穿上一脸高级。

每个女性衣柜里面一定会有那么几件毛衣,因为毛衣的保暖功能相当的强大,而且毛衣的外观还相当的好看。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款毛衣,性价比都非常高,喜欢的赶紧备上哦。

2018新款毛衣图片

01 原宿风秋冬毛衣

浅蓝色是最适合秋冬的颜色,非常显白,而且特别显气质,无论是大大咧咧的小姐姐,还是呆萌的小姐姐穿上,只会彰显小姐姐的知性温婉气质,所以极力推荐哦,而且这款毛衣才刚上架不久,当然得备上一件啦。


$关键字展示:原宿风秋冬毛衣$

02 V领慵懒风套头毛衣

这款毛衣带给人第一感觉是慵懒休闲,带给人的第二感觉是,相当的性感妩媚,露肩设计,无疑将是秋冬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画了。横条纹和破洞设计,更是时尚新颖,非常适合我们新时代女性的穿衣风格哦。


03 小女孩图案毛衣

非常减龄的毛衣,而且特别可爱,很多小姐姐们都会喜欢这种风格的毛衣。袖子两边的拼接设计,会显得相当的前卫,而胸前的大大的可爱小女孩图案,就显满满的少女心,相信每个小姐姐心中都住着一个可爱的小公主的,所以呀,备上也就对了。


04 兔绒中长款毛衣

兔绒中长款毛衣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像是卫衣,但实际上它是毛衣哦,它是高仿卫衣的外观,设计者的思维非常好,穿上这么一件时髦的毛衣,就好比穿上了潮流的卫衣了,非常酷炫,值得称赞设计者哦。


$关键字展示:兔绒中长款毛衣$

05 高领拼接毛衣

这款高领拼接毛衣,保暖之余还非常时髦,当代年轻女性都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毛衣,很多上班说上班的时候穿不合适,小编觉得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呀,上身穿上这款毛衣,下身穿上修身牛仔裤,配上小白鞋,多好看呀,而且相当减龄,行走在办公室里面,也会让人赏心悦目哦。


06 韩版开衫毛衣

小编最喜欢的是这款韩版开衫毛衣,它依照棒球服的设计,虽说以前就有非常多的棒球服毛衣,但是小编现在推荐的这款,并不是老款哦,无论是图案上,还是简约的设计上,还是颜色上,无疑是这款新款韩版开衫毛衣更胜一筹哦。

$关键字展示:棒球服毛衣$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