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才是这个秋季最适合的穿搭,不接受任何反驳

时间:2019-08-05 15:28:4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秋季是一个最适合穿裙子的季节,不管是半身裙还是连衣裙,都能随意的凹凸造型,这里我们一起来分享几款秋季的连衣裙款式,让它们成为你秋季里最好的穿搭能手。
 对于秋季来说,连衣裙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穿搭单品了,不仅穿搭方便,省去搭配的烦恼,还能让你们穿搭出时尚的潮感呢。
01.格纹衬衫假两件连衣裙
 

 
近几年来比较流行一些小众假两件的单品,而上面这款连衣裙,更是玩出了新高度,将格纹衬衫跟深蓝抹胸裙拼接在一起,设计出的经典的假两件视觉,洋气得让人很惊喜,立体的版型配合上腰带收腰,上身显得比例线条很好,能展示出秋季清爽利落,迷人的魅力气息。
02.抹胸拼接连衣裙
 

 
秋季里一款气质不凡的连衣裙款式,透薄抹胸雪纺拼接雅黑的裙身打造出来的一款裙装,带着几分复古的格调,单排纽扣搭配腰间金属链条腰带更能勾勒出流畅的身材线条,是一款凸显淑女气息的单品,无处不透露出温柔优雅的气质略带小清新的少女感。
03.针织西装连衣裙
 

 
2019年夏秋都很流行的西装连衣裙,精致优雅的女孩子都需要它的点缀,针织的材质能更添质感,简洁大气的裙型,工整西装翻领的设计,双排扣的装饰,更加能诠释出品质的细节,高腰+A字裙摆,上身不挑年龄身材,整体上更显高显瘦,这个秋季让你怎么穿都是美美哒。
04.印花叠襟V领高腰连衣裙
 

 
简约优雅的印花叠襟V领高腰连衣裙,洋气时髦的印花元素装点裙身,青春靓丽的配色对于秋季这样的季节来说,能恰好的流露出时尚不张扬的感觉,叠襟的V领别提有多优雅迷人了,整款单品上身能散发出浪漫风情,年轻有活力,穿起来还能逆龄秒变少女。
05.镂空针织连衣裙
 

 
秋季里一条很有“仪式感”的连衣裙,肩部镂空的花型有着明显的挺括筋骨感,然后跟裙身上的花纹交织在一起,能恰到好处的透露出精致的质感,A字形廓的微蓬版型,穿上显瘦效果超赞,彰显出年轻优雅大气,又能撑得住大场面哦。
06.彩色条纹连衣裙
 

 
这款彩色条纹连衣裙是一款比较简约有特色的复古裙装,裙子在不同的角度会产生不一样的明暗度,高腰版型搭配微微百褶的裙摆,能彰显出复古的韵味,特别适合现在的早秋时期穿,通勤或者是日常都能驾驭得起。
好了,上面这几款就是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秋季连衣裙款式,简约的轻熟款式,希望大家都喜欢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