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生露腿首选!运动风满满的短裤

时间:2016-07-19 10:24:0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谁说夏季就是短裙的季节?不要忘记还有运动风满满的运动短裤,在夏季,一样也是很受MM青睐的哦~

虽然,炎热的夏季总能让我们每天的出汗量大增,但是,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小编还是建议每个MM每天还是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哦~那么,在运动的时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运动短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1、韩版运动短裤

夏季MM想要露腿?除了短裙与一般的休闲短裤,还可以选择这种韩版运动短裤哦~条纹边边作为修饰,显得时尚有加哦~

$猜你喜欢:532055165628$

2、简约运动短裤

在这个简约即时尚的时代,夏季MM们大可放心选择这种简简单单的运动短裤,舒适的面料,修身的版型,高档的做工,让你显得不媚俗,在休闲的同时还能彰显MM的热情与活力。

$猜你喜欢:529053864729$

3、韩版高腰短裤

不管你是要早早起床做个晨跑,还是要在室内做健身运动,享受生活,你都可以穿上这款韩版高腰运动短裤,慢慢的运动风结合了时尚的设计,是你这个夏季最好的选择。

$猜你喜欢:531036011518$

4、夏季运动短裤

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的夏季运动短裤,非常有弹性,而且亲肤舒适,很是适合MM夏季做运动的时候穿着,裤子的口袋很贴心地添加了拉链,再也不怕运动的时候丢了手机和钱包哦~

$猜你喜欢:43971097914$

5、防走光运动短裤

不只是夏季的裙子需要防走光设计,宽松的运动短裤一样也需要哦~这款运动短裤就有着贴心的防走光设计,而且在选料上当然也是满足了运动裤所需要的透气舒适,配色上当然也不能马虎,都是最时尚的拼色,让你时尚舒适的同时还能免除走光的尴尬!

$猜你喜欢:530960799592$

五款运动短裤,各有各的造型,各有各的特点,相同的是,他们都能让你在运动中一样保持舒适的状态与时尚的品味,那么,你挑到自己喜欢的那款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