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搭衣服?这些夏季女生短裙套装拿走~

时间:2016-07-28 16:14:19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夏季到来已经好久了,每天穿短裤、穿长裙,小编都想要换个风格,穿点不同的衣服了,这不,马上去找来了几款夏季女生短裙套装。

夏季穿衣服可不是随便穿的,万一穿的不好看就不好了,所以,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穿套装,跟着套装穿,准没错!以下,是小编在网上找来的几款夏季短裙套装,不懂得搭配或者懒得搭配衣服的MM看过来咯!

1、刺绣短裙两件套

简单上衣+经典竖条纹包臀裙,上衣和裙子的图案都采用了精致的刺绣元素,可爱的小雨伞图案做到上下呼应,而且显得特别童趣,在夏季懒得搭配衣服的MM,这种刺绣短裙两件套是你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532640191072$

2、韩版条纹套装

这款条纹短裙与T恤的套装,是非常减领的一款夏季短裙套装,时尚经典的圆领,领口和袖口采用撞色的处理,非常吸睛,还有个红心图案,增添了浪漫气息,而不规则的韩版条纹短裙,塑身显身材,还略显个性。

$猜你喜欢:534324989827$

3、韩版短裙套装

撞色设计的韩版短裙套装,显得十分的个性和时尚,适合所有懒癌末期的MM,夏季懒得搭配衣服,只需要这样一套韩版短裙套装就可以咯~

$猜你喜欢:530173349932$

4、牛仔短裙套装

穿腻了一般的夏季短裙,不如尝试一下牛仔短裙套装如何?前短后长的上衣设计,将你的小蛮腰露出来,展现你的小性感,而牛仔短裙的长度则刚刚好遮住大腿最胖的部分,非常的显瘦又修饰腿型。

$猜你喜欢:534445884932$

5、印花短裙两件套

一款非常不错的印花短裙两件套,轻薄的雪纺面料,轻柔透气,适合MM在炎热的夏季穿着,浪漫唯美的印花,更是可以为你塑造时尚甜美的造型气质,如果你夏季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的话,可以选择这种,一件搞定哦!

$猜你喜欢:533168806118$

夏季女生短裙套装的相关情况就介绍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短裙套装吗?那就记得关注爱靓网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