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爱的时尚高腰短裤2023新款

时间:2016-08-19 15:26:37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Emily  
提要:每年夏天,高腰短裤都是美眉们必备的时尚款式,而今年高腰短裤最新流行款你又下手了吗?

短裤是每年夏季的流行单品,而高腰类型的短裤更是少不了,不仅能百搭时尚还能瞬间提高腰线,立显好身材。如此强大的单品元素你又怎能错过呢?

$猜你喜欢:535670443201$

【高腰短裤款式01】这款符合夏日清凉感的花色高腰短裤绝对是秀大长腿的好选择喔!阔边的裤脚设计又能带有一点裙子的感觉,腰头系带可以根据身形而随意绑,配上简单纯色的上衣就能出门了喔!

$猜你喜欢:534438861478$

【高腰短裤款式02】松紧带设计的高腰短裤在今年可谓是大受欢迎,极具弹力的纯色棉麻短裤休闲时尚,而轻薄透气的短裤材质能给你最舒服的穿着享受,黑白经典两色的短裤都是相当地百搭耐看。

$猜你喜欢:533973364939$

【高腰短裤款式03】这款韩版的高腰短裤十分地特别,在经典的牛仔短裤的基础上添加了花朵刺绣的图案,改变了以往牛仔短裤的传统样式。整个高腰款式都变得十分有特色且优美好看,瞬间就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猜你喜欢:535797603306$

【高腰短裤款式04】充满个性的铆钉高腰短裤简直就是酷炫到没朋友!浅色的牛仔裤样式以流苏作为裤脚的设计,以及还有铆钉的装饰都能让整个高腰短裤充满欧美街头风格的大牌感,而且还能显瘦又显高喔!

$猜你喜欢:536093524724$

【高腰短裤款式05】简约的灰色风格低调不浮夸,完美的高腰短裤版型不仅材质舒适透气还百搭实穿清爽,凸显出长腿女神的气质。前短后长的裤型设计独特好看,修身显瘦的高腰短裤让人爱不释手。

以上的五款高腰短裤款式都是小编精心为时尚美眉们挑选的喔!这个夏天,你怎能缺少短裤的陪伴呢?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好看又百搭的高腰短裤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