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肤女生穿这6种颜色的服饰显白

时间:2018-07-19 15:32:3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大家都知道白皮肤就能大大增加个人颜值,那天生皮肤黑的女生该怎么穿搭才能显的白些?想知道的朋友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皮肤黑的女生就应该懂得在穿衣方面开展现自己,穿对了颜色不仅能显的白些还能让你看起来有好的气色,人也精神很多,颜值自然就高些。

黄皮肤女生穿这6种颜色的服饰显白

1.姜黄色

皮肤黄的女生非常适合姜黄色,能黄皮肤显的更白一些,更有气色一些,整体来看的话会显的你整个人都特别的精神气爽。但亮黄色就千万不碰了,太亮的黄色反而会显的你肤色更加黑,而且老土,直接减低你的颜值。

2.粉色

很多女生会觉得粉色很幼稚,穿着会很老土,却不知粉色其实是一大显白利器。如图中简单的粉色一字肩上衣搭配着藕粉色的百褶裙,一种青春少女,温文尔雅的气质就能完美地展现出来,完全能忽略你黄皮肤的缺点。

3.紫色

想要显白又想要先要淑女的气质,紫色真的很适合,既能显肤白,而且还是淑女的专属。当然选择紫色也要选择合适的饱和度,太亮的紫色会就会显的黑,但像这种单紫色效果就会大大的相反,显白效果真的能白多一度。

4.浅蓝色

浅蓝色总是能给人一种醒目的感觉,穿着浅蓝色的网纱长裙,皮肤再黄都已经不是个事。而且网纱长裙盖住了你的长腿,约隐约现的露出你的腿型再也看不见你的黄皮肤,整身体都比浅蓝色的笼罩着,才能衬托出你白嫩的肌肤。

5.绿色

亮绿色其实也是非常适合黄皮肤女生的,比较鲜艳的绿色让你看起来会更的养眼,有精神有气色。如果你穿着一件能让你看起来很精神的颜色,那么你就是选对了颜色,相反的,如果你穿的一件让你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样子,那么你就真的不适合再穿,哪怕款式再喜欢都要忍心扔掉。

6.彩虹色

总地来说皮肤黄的女生比较适合穿颜色比较亮眼,因为本身的肤色就比较暗沉,如果你还穿着暗沉的衣服就会像“一潭死鱼”一样。想这款彩色色的连衣裙,几个颜色组成,再暗沉的肤色都能提这些肤色提亮

来。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