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怎么叠不会皱 如何避免t恤变皱

时间:2019-03-01 17:54:4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t恤是夏季的必备单品,大多数人平时叠t恤都相当快速,所以再次穿上它的时候,就会皱巴巴的,你知道t恤怎么叠不会皱吗?

穿着整齐让人看起来都精神气爽,别人看起心情愉悦,如果穿得皱巴巴,那么别人对你的评价也会有所不一样,而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邋遢,仪表真的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教大家如何将t恤衫叠好,怎样叠才不会出现穿起来尴尬的情况发生。

怎么叠t恤不会皱?

叠法一

先将衣服抖平,然后两边各拿着肩膀的位置,然后将往后方折叠;

这时候平铺在桌上,背面朝上,将两只袖子再次对折;

然后再将t恤衫向上对折,这样t恤就是以正面朝上的了。

叠法二

先将衣服抖平,平摊在桌子上;

然后向对折起来,袖子相对应;

再将t恤的袖子折叠起来,将衣服抚平;

衣服的下边沿也要往上折叠,折叠的长度约袖子相对应;

最后将折叠好的部分对折,将袖子塞进衣服下边沿处,简单又好看的t恤折叠法。

叠法三

将衣服抖平,平摊在桌子上;

然后向对折起来,袖子相对应;

最后从t恤衫的上方开始卷起来,就像卷毛巾的原理是一样的,这样更方便收纳,而且t恤也不会出现皱巴巴的情况发生。

以上三个简单的t恤叠法,相信大家都学会了,现在来教大家怎样减少t恤衫变皱,相信这些小方法你绝对都会用得到哦,而且都非常简单哦。

如何避免t恤变皱

1、t恤尽量用手洗

t恤衫非常的薄,如果是纯棉的t恤衫,机洗的话,还会造成衣服变形的情况发生,所以尽量避免用洗衣机洗,用手洗既能避免t恤衫变形的情况,而且还不会出现t恤衫变得皱巴巴的情况发生。

2、晾t恤衫要抖平

小编发现居多人晾衣服时,不将衣服抖平就直接晾,这样自然就会出现皱巴巴的纹路了,穿在身上相当影响美观。

3、熨烫

如果t恤衫实在是皱巴巴的,那么你可以用熨斗进行熨烫,效果非常好,而且简单快捷。

这么简单好用的方法,大家都可以收藏下来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