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女运动服套装,遮肉凸出好身材!

时间:2019-03-06 17:30:1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健身的女生非常多,随着夏季到来,你备上了夏季新款运动服套装了吗?

很多人说运动服非常单一,那是你还没有发现好看的而已,今天小编推荐六款遮肉凸出好身材的运动服套装给你们,时尚又舒适的运动服,绝对让你运动的时候也美美哒。

一、字母运动服套装

字母运动服套装,颜色非常鲜艳,尽显青春时尚;宽松偏中性的板型,穿起来舒适度强;个性的元素风格,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时尚观;运动裤稍短,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真的是又遮肉又能凸出好身材。


二、连帽运动服套装

浅蓝色,非常显白,温柔的颜色让人心情愉悦,连帽拉链设计,是当季的潮流元素,而且拉链设计更能凸显出女性的温婉知性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没想到穿运动服还能穿出温柔的视觉感吧,所以赶紧备上同款运动服套装吧。


$关键字展示:夏季连帽运动服套装$

三、裙裤运动服套装

宽松的板型,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更加舒适;七分袖元素,新颖又时尚;裙裤的设计,好看之余又不会走光,而且这个款式的运动服,日常能穿,因为它非常的潮,极具时尚感。


四、港味运动服套装

港味运动服套装,柔软舒服的布料,让你不用担心透气性问题;运动上衣能日常也能当做t恤穿;裤子那真的是潮了,别致的松紧九分设计,阔腿的脚口,时尚又清爽,个性荷包绑带点缀,嘻哈感十分强烈,而且这个颜色特别显白哦。


$关键字展示:夏季港味运动服套装$

五、红色运动服套装

红色非常能凸显出夏季的热情似火,连帽宽松板型,时尚又显瘦,特别的大口袋设计,新颖又有特色,减少了一丝单调,直筒运动裤,拉长了整体的身高,两侧的白边元素,让视觉冲击感更加强烈。


六、嘻哈风运动服套装

白色配粉色,鲜嫩又显白,充满了曼妙少女的青春活力。上衣的图案设计的非常别致,而且就算白色也不会觉得非常单调,相反还非常适合,松紧腰绑带设计,能自动调节松紧,宽松的板型,束脚口的设计,非常有跳街舞嘻哈的感觉。

$关键字展示:夏季嘻哈风运动服套装$

运动也让将美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美就要美到底,美更是不分场合。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