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高颜值泳衣,让你做海边最美的小仙女!

时间:2019-03-08 16:09:58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赶紧备上,今年夏季新款高颜值泳衣,让你做海边最美的小仙女!

去海边玩当然要穿泳衣啦,大海绝对是治愈任何烦恼的地方,大海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在这一望无际的海边沙滩上,能穿上美美哒泳衣,真的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

一 撞色螺纹连体泳衣

撞色元素给视觉带来更大的冲击感,而且这个颜色真的是太有女人味了,显白之余,又显气色,更是看起来高贵优雅。螺纹设计是当季流行元素,非常独特,夏天穿着它去海边玩耍,绝对让你成为海边最美的女孩子!

二 吊带格子分体泳衣

墨绿色的吊带上衣,像夏季经常穿的小背心,非常有看透,尽是显好身材。格子高腰遮肚裙,个性化十足,格子元素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潮流,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小清新,夏日的清爽。

三 条纹连体裙式泳衣

拼色条纹元素时尚新颖,而且更加有视觉冲击感,舒适的双肩带设计,轻松打造了俏皮诱人气质,演绎了满满的小诱惑。高腰裙腰部撞色拼接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腰部线条,更能勾勒出女性的窈窕身材。

$关键字展示: 条纹连体裙式泳衣$

四 小香风泳衣

这款夏季新款小香风泳衣,卖得非常火爆,皆因它真的太仙了,它既能让你变身成性感至极的女神,也能让你变身成甜美可人的小仙女,流苏罩衫,更是最大的点缀,让你看起来能像舞会中的公主,那般娇艳美丽。

五 复古风分体式泳衣

比较保守型的夏季新款复古风分体式泳衣,颜色令人相当惊艳,夏日里面最性感的红色,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妩媚,将女人散发到极致,情不自禁的吸引着旁人的目光,让你成为海边最受瞩目的小仙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