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女居家睡衣套装,在家也能美美哒!

时间:2019-03-09 17:21:14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夏季新款女居家睡衣套装,在家也能美美哒!再也不用做邋遢小姐姐啦。

很多人挑选居家睡衣的首要就是,第一舒适度,第二美观,对于睡衣的要求,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今天小编Kelly分享十款夏季最新款睡衣,绝对能符合你的睡衣要求哦。

一 水果卡通睡衣套装

菠萝水果卡通睡衣套装,黄色非常显白,而且颜色非常惊艳。宽松的板型,让穿着更加有舒适度,上衣两个粉色的菠萝图案,俏皮又可爱。裤子蝴蝶结设计,少女感十足。

二 小熊卡通睡衣套装

夏季新款可爱少女风的,小熊卡通睡衣套装,萌萌哒超级可爱,尽显青春活力,一圆少女梦,这款睡衣套装,非常受欢迎,而且颜色都非常显嫩,充满了夏天的热情,怎么教人不喜欢呢。

三 一字领睡衣套装

$关键字展示:一字领睡衣套装$

紫色能散发出女性的素雅高贵,而且更能衬托出粉嫩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一字领设计,性感妩媚,睡衣也能穿出晚礼服的感觉,在家也能美美哒!做个精致的小仙女!

四 冰丝睡衣套装

白色碎花冰丝睡衣,休闲淡雅,相当高贵,冰丝舒适的面料,更加贴心守护肌肤。在热情似火的夏季中,穿上这款白色冰丝睡衣套装,会让人心情非常愉悦,就算出街倒个垃圾,也能让人美美哒!

五 V领睡衣套装

夏季新款V领睡衣套装,小心机的V领开衫睡衣,落肩喇叭袖设计,更能展现女人味。搭配细条纹阔腿裤,外加植物花卉点缀,让腿部的线条更加纤细修长,而且相当小清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