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适合什么连衣裙 值得推荐这6款~

时间:2019-07-04 15:07:5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微胖身材的女孩子其实在现代身材体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那么微胖身材的女孩适合穿什么连衣裙呢?

小编平时看到很多微胖的小姐姐们总是穿一些休闲裤,其实我个人觉得,有一些款式的连衣裙还挺适合你们这样的体型穿的呢,这期就分享几款适合微胖女孩穿的连衣裙。

01.娃娃桔梗连衣裙

自带少女感的娃娃领连衣裙款式,桔红色能体现出年轻少女们的青春活力,在夏季穿还灰常热情,减龄的娃娃领设计可以修饰脖颈,显得修长,裙身前面的扣子方便穿脱,没腰线的设计可以包容任何身材,修饰身材比例,还能显高,略宽松的裙身版型微胖女孩穿还可以轻松遮肉肉呢。

02.直筒连衣裙

微胖女孩子适合穿一些有着微微修身版型的连衣裙款式,像这款直筒版型的连衣裙最适合微胖女孩穿了,自带法式浪漫小复古赫本风的同时跟直筒的裙身穿在身上之后能凸显出温婉从容优雅的气质,对于一些有着小肉肉或者是小肚腩的妹子来说,还可以巧妙的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呢。

03.泡泡短袖v领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不同于很多收腰或者是吊带类型的仙女裙,泡泡袖的设计搭配上V领的造型显得很有层次感,裙身胸口是褶皱出来的满满宫廷风的造型又不会显得太夸张,宽松的韩系大裙摆,对任何身材都非常友好,穿上身之后,什么小腹赘肉都会看不到,微胖身材的女孩穿绝对是你显瘦的最佳单品。

04.polo领连衣裙

这款polo领连衣裙款式简单大方的版型,上身既能很好的修饰身材又超级藏肉,领口翻边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别致的袖口又能修饰肩型,宽松的裙身对微胖身材的妹子很友好,可以帮助修饰腰部以及肚子上的小肉肉,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显瘦。

05.格纹连衣裙

超级清新复古的一款格纹连衣裙,淡雅的格纹,线条清晰分明,穿上显白又减龄,宽松休闲的版型微胖女孩上身自在无拘束,而且不同身材的姑娘都能穿出不一样的美哦,包容性真的超棒的,而且格纹元素还能让整体上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纤长显瘦。

06.拼接衬衫连衣裙

夏天连衣裙的款式那么多,一个不小心就挑花眼了,不过对于微胖女生来说,这款拼接版型设计的衬衫连衣裙也非常值得推荐,裙身上没有明显腰线的点缀,恰到好处的拼接处理效果穿上身后显瘦显高一分都不会少了,不管胖瘦的体型,穿上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以上这几款连衣裙款式都是非常适合微胖女孩穿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感谢你们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