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穿哪种半身裙显瘦?6款半身裙让你显瘦又迷人

时间:2019-07-10 15:56:1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半身裙一直都是女生夏季的最爱一款裙装单品,它不仅可以帮助修饰腿部线条还能遮挡住宽大屁股的缺陷,那么微胖女生穿哪种半身裙显瘦呢?
微胖女生穿哪种半身裙显瘦呢?微胖女生适合穿哪些半身裙呢?这期小编就为微胖妹子带来6款迷人又显瘦的半身裙。

01.蛋糕半身裙
 

有着丰富裙身叠加层次又宽松版型的这款蛋糕半身裙,中长的裙身长度能恰好的遮挡住大腿上的肉肉,高腰的设计拉长身体比例,显得整个人都格外甜美有范,层层叠堆的蛋糕裙摆穿上身后超显腿长腿细,微胖妹子穿一样能变身为娇小甜美的软萌妹子一枚。

02.高腰波点半身裙
 

高腰版型的这款波点半身裙,微胖妹子穿能大大的带来显瘦的既视感,本来就是瘦身的A字版型,上身不仅能很好的修饰微胖妹子的腿部线条还能掩盖不完美的身材缺陷,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大长腿,遮肉显瘦的同时还能让你在行走间展现出这条半身裙的浪漫魅力。

03.抽绳半身裙
 

超适合微胖妹子穿的抽绳设计的半身裙,微微A字版型的裙身跟腰间上抽绳的设计相搭配起来上身后巨显瘦,不仅能很好的勾勒出身材曲线还不会凸显出臀胯宽大的缺陷,是一条不挑任何身材穿的半身裙款式,对于微胖妹子来说,实用度真的是炒鸡好。

04.褶皱半身裙
 

夏天微胖妹子一定要拥有这样一条半身裙,裙身上有着丰富褶皱层次的设计,即使微胖妹子穿上后显瘦度也是超级棒的,不会显臀大显胯大等缺陷,高腰的设计还能巧妙的避免肚腩的小肉肉,垂感非常不错,随便的搭个T恤就能轻松出门去了。

05.流苏毛边牛仔半身裙
 

 
这款流苏毛边牛仔半身裙,中长度的裙身设计能遮挡住微胖妹子的小粗腿,直筒带有点微A的版型,还会更显腿长哦,裙身前面单排的纽扣装饰性很强,颇有港风的气息,裙下摆上流苏的点缀穿出去不易撞衫,为整条裙子增添时尚个性的气息。

06.法式绑带开叉半身裙
 

充满着法式风情的绑带半身裙,侧腰间打结的绑带设计,裙身上还带着时尚别致新颖的抽褶效果,单侧的开叉造型,微胖妹子穿视觉上既能拉长腿部比例凸显出强大的显瘦效果,还能勾勒出协调完美的身姿,带来非常不错的时髦感,让你不再是个普通的路人甲。

上面带来的这几款半身裙都是非常适合微胖妹子穿的哦,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