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抢先睇:欧美蕾丝雪纺衬衫

时间:2013-10-21 10:23:2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ngel  
提要:喜欢穿衬衫的MM一起来看看本文介绍的几款欧美蕾丝雪纺衬衫,时尚抢先睇哦!

很多的OL、白领都喜欢穿衬衫,如果你也是衬衫一族,那么下面本文带来的欧美蕾丝雪纺衬衫就不要错过啦!

欧美长袖蕾丝雪纺衬衫

一款最显气质的欧美长袖蕾丝雪纺衬衫,气质翻领,蕾丝袖子拼接设计,增添了独特,雪纺面料,贴身舒适,秋冬季节打底最适合。

欧美蕾丝娃娃领雪纺衬衫

充满欧美范,蕾丝+雪纺面料,娃娃领,带着点可爱范,穿上去最显气质的了!这么不错的衬衫如果妹子们喜欢不妨试试啦!

欧美网纱雪纺衬衫

绿色,小清新味道流露,欧美款式,网纱雪纺面料,还有刺绣的蕾丝,气质领子,宽松的版型,上身舒适、休闲,很百搭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