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你缺少一件女装蕾丝上衣开衫

时间:2016-01-11 10:10:02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款流行时尚的装蕾丝上衣开衫,这个春天必备的女装哦,快来看看吧。

春天已经到来,你的衣橱开始收入新装备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多款流行时尚的装蕾丝上衣开衫,这个春天你缺少一件女装蕾丝上衣开衫哦!快来挑选一件吧!

款式1、蕾丝镂空薄针织开衫

在春天微凉的天气最适合穿一件薄针织开衫了,这款蕾丝镂空设计的针织开衫很优雅好看,柔美中又带着复古甜蜜。

$猜你喜欢:38125681198$

款式2、圆领蕾丝拼接针织开衫

这个春天你缺少这款百搭时尚的针织开衫,经典简约的圆领设计,蕾丝拼接创造出朦胧效果,散发女人味,很适合职场女士穿着哦。

$猜你喜欢:40428474291$

款式3、蕾丝拼接短款小外套开衫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短款小外套开衫,经典的黑白色搭配,更加时尚百搭,欧美风格蕾丝拼接,优雅又不失潮流,穿上极显魅力。

$猜你喜欢:52124684555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