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具有女人味的时尚女装蕾丝上衣

时间:2016-05-06 17:29:4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作为一个女性,蕾丝上衣是不可缺少的哦~下面小编就给各位MM分享一下超级具有女人味的时尚女装蕾丝上衣,感兴趣的MM看过来哦。

以下几款就是小编这期想要给大家介绍的超级具有女人味的时尚女装蕾丝上衣,每款都是那么的时尚并且随时散发着MM的女人味,想要继续了解的MM,不要错过哦。

1、灯笼袖蕾丝上衣

★流行元素:钩花镂空、蕾丝~

★版型:直筒版型,适合所有身材的MM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让你秒变女神,

★小编点评:时尚简约的灯笼袖蕾丝上衣,集齐了最具有女人味的钩花镂空还有蕾丝等等元素,随时随地都散发着女性特有的迷人气息,采用精致精梳棉质蕾丝,超级透气又吸湿,让MM穿着更加舒适哦。

$猜你喜欢:521690060634$

2、喇叭袖蕾丝上衣

★流行元素:蝴蝶结、荷叶边、喇叭袖~

★版型:修身版型,更加显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女生怎能少了一件超级有女人味的蕾丝上衣,不管你是约会逛街,还是上班开会,举手投足之间都能散发专属你的女性魅力,隐隐约约半透明的蕾丝,还特别充满魅惑,让女性显得尤其性感哦~

$猜你喜欢:527629002953$

3、韩版蕾丝拼接上衣

★流行元素:镂空、拼接~

★版型:直筒版型,所有身材的MM都可以驾驭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办公室OL必备哦~

★小编点评:非常显瘦的韩版蕾丝拼接上衣,直筒的版型,让MM在显瘦的同时,并不会感觉到束缚,时尚简约的圆领设计,小鸟的印花还有镂空的设计,彰显了女性的优雅,散发十足的女人味哦~

$猜你喜欢:529040912316$

4、纯色蕾丝上衣

★流行元素:钩花镂空、拼接~

★版型:修身版型,凸显MM身材曲线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适合所有场合哦。

★小编点评: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的纯色蕾丝上衣,让MM穿着更加轻盈和舒适,利用欧式蕾丝花纹作为装饰,凸显了MM的时尚干练,又能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充满诱惑的女人味。

$猜你喜欢:527575959475$

5、荷叶边蕾丝上衣

★流行元素:荷叶边、蕾丝~

★版型:修身版型,让MM秒变女神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时尚OL必备时尚单品。

★小编点评:时尚甜美的荷叶边蕾丝上衣,是女性彰显优雅气质的不二法宝,荷叶边散发了无尽的女人味,让人爱不释手哦~搭配一条半身雪纺长裙,长裙飘飘,瞬间让你充满仙气哦~

$猜你喜欢:37872945369$

以上所有内容就是这期小编介绍的超级具有女人味的时尚女装蕾丝上衣,各位MM都有看上的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