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件女装蕾丝衫装扮你的甜美性感

时间:2017-06-28 14:37:3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蕾丝又是一个流行的元素,缺少一件蕾丝衫吗?小编带来的女装蕾丝衫,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件衣服添加上蕾丝的元素就能给整件衫增添不少甜美性感的味道,喜欢蕾丝衫的MM快点进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女装蕾丝衫吧!

$猜你喜欢:41743812300$

纯洁素净的白色非常衬气质,立体的提花蕾丝使整件衫非常高贵优雅,复古的蕾丝小立领更是增添了独特的气质,精致的泡泡袖更是让女生增添了甜美性感的气质,整件女装蕾丝衫的结合,极具高贵的宫廷气息。

$猜你喜欢:538383695258$

H型的宽松版型穿起来简约又舒适,整件衫采用蕾丝的拼接使简单的衣服立马增添了性感的气质,镂空的蕾丝设计和立体水溶花钩花设计,丰富了层次感的同时,更是彰显了女性的性感和温婉,大红色的蕾丝衫还带有一点野性的味道,十分性感。

$猜你喜欢:537846035952$

精致镂空的蕾丝衫性感优雅又富有女人味,特色的蕾丝半高领,可爱又修饰脖子线条,蕾丝的半高领做内搭非常好看哦,甜美中带点特别,灯笼袖采用收紧的袖口,巧妙地遮肉显胳膊搜,后背的一粒扣设计,更增添一点特别。

$猜你喜欢:537818984265$

很特别的颜色,孔雀绿的蕾丝衫非常好看,低调的优雅,透视的网纱和刺绣的蕾丝花拼接起来,甜美中透露着隐隐约约的性感,非常撩人,后背的镂空设计更增添性感的味道,袖口的小开叉加上蝴蝶结绑带装饰,别致又甜美。

$猜你喜欢:537037870761$

蕾丝镂空的钩花设计遇上喇叭袖,时尚感爆棚,方格的镂空和花朵的镂空钩花更是特别又好看,镂空的设计把女性的性感隐隐约约地释放出来,展现女性的朦胧美,这件女装蕾丝衫的搭配性很强,不同的风格都可以搭配得很好看。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女装蕾丝衫,感兴趣的MM,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