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舒心之选:两件套短袖雪纺衫

时间:2017-05-14 10:51:2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lla  
提要:两件套短袖雪纺衫,丰富衣服层次感的同时还安全防走光,十分贴心。今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两件套短袖雪纺衫,快来看一下吧。

两件套短袖雪纺衫,轻薄飘逸,非常适合夏天,感兴趣的MM们不要错过下面小编给大家的分享啦~

↓↓↓第一款↓↓↓

吊带两件套短袖碎花雪纺衫

轻盈柔美的雪纺衫,内搭同色系吊带,防止走光,倍感贴心;胸前交叉绑带设计,性感中带点小俏皮,又美又撩人;宽大蝴蝶袖,遮住手臂赘肉,更显手臂纤细修身;清新淡雅的花卉图案,给人带来一种视觉飘逸感,凸显女性魅力。

(搭配牛仔休闲裙裤,不仅能藏肉显瘦,还能避免走光尴尬,整身LOOK不做作又很有亲和力)

$猜你喜欢:547754799549$

↓↓↓第二款↓↓↓

韩版两件套荷叶袖雪纺衬衫

轻薄透气的雪纺面料,配上吊带内搭也不会觉得闷热,很适合夏天穿着,纯正的宝蓝色加樱桃碎花设计在阳光下显得温文尔雅,明艳动人;纽扣雪纺衬衫搭配两层荷叶边的喇叭袖设计,给人一种随性又甜美的感觉。

(百搭实穿又好看,随意搭配牛仔裤或半裙都可以靓丽出行)

$猜你喜欢:54817478588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