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荷叶边毛衣 让你尽显优雅甜美气质

时间:2017-09-29 18:03:0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荷叶边作为流行元素之一,一直都深受妹子们的喜爱,下面haichian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荷叶边毛衣,它们款式新颖时尚,让你穿上之后尽显优雅甜美气质。

毛衣的款式很多,其中荷叶边毛衣就比较时尚好看,外穿的话也是非常合适的,下面就推荐几款能让人尽显优雅甜美气质的荷叶边毛衣给大家,快来挑选吧!

荷叶边毛衣

这件黑色的露肩荷叶边毛衣外穿真的很漂亮,经典的圆领突出修长脖子线条,肩部小木耳花设计非常特别,露肩设计又有点小性感,搭配皮粉色阔腿短裤凸显小蛮腰,整体搭配很是优雅。

$关键字展示:露肩荷叶边毛衣 秋$

灯笼袖荷叶边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件毛衣的特色所在,层叠的荷叶边设计很有层次感,使原本普通的毛衣变得hin时髦,红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的颜色组合经典耐看,行走间荷叶袖的摆动散发出浪漫的气息。

$关键字展示:荷叶边灯笼袖毛衣 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