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的流苏裙子,打造百变造型!(3)

时间:2018-02-12 16:52:1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2023年流行的流苏裙子,时髦的流苏元素,活泼的跳跃,轻盈灵动,打造你百变的造型。

流苏裙子Look5

2018年流行的流苏裙子就是带着小香风的白色流苏裙,很显名媛的气质,衣身网纱亮片刺绣的面料柔软贴肤彰显高贵时尚,袖口和裙摆的鸵鸟毛流苏,极具空气感的羽毛流苏,为裙子增添了仙气,小仙女下凡的既视感。

流苏裙子Look6

很有气质的无袖流苏小黑裙会是2018年流行的流苏裙子,修身包臀的版型,收束腰带的设计,打造女性完美的身材比例,裙身上两层流苏的叠加,自然的垂坠感,很有气场与魅力,凸显都市女性成熟干练的气质。

2018年流行的流苏裙子,轻盈柔美,演绎出百变造型的独特风情。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fushi/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