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蕾丝连衣裙,凸显甜美少女感!

时间:2018-03-13 17:03:2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一条粉红蕾丝连衣裙,打造甜美可人的少女形象。

娇俏可人的粉红色连衣裙,融入流行的蕾丝元素,精美柔软的蕾丝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打造出甜美可爱的少女形象,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这些粉红色蕾丝连衣裙吧。

粉红蕾丝连衣裙

Style1

修身显瘦的粉红色蕾丝连衣裙,收腰设计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有着精美纹理图案的蕾丝浪漫又唯美,粉嫩的红色带着青春的灵动气息,又不失小女人的温柔,让你甜美可人似少女,上身效果超级好看。

Style2

优雅的粉红色蕾丝连衣裙,一层蕾丝,一层网纱,若隐若现,很有层次感,圆领设计显露纤细的颈脖,经典复古的灯笼袖,错落点缀的钉珠,收束的腰带,飘逸动人的裙摆,衬托出甜美的公主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