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改良版旗袍裙 最后一款是女人都喜欢

时间:2018-05-09 17:08:4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什么是改良版旗袍裙呢?改良版旗袍就是通过旗袍的造型添加了时尚的元素,让裙子看起来更加的独特,时尚,又自带复古的气息。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几款2018最新款改良版旗袍连衣裙,把传统的古典美添加现代的潮流元素,混而不乱的设计,增添了另一番风味,瞬间提升你气质。

2018最新改良版旗袍裙

款式一

白色的颜色非常的优雅,立体的衣领,单片修剪让衣领不会变形,有着古典的美,加上袖口的设计,清新喇叭袖,蕾丝的花边,优雅舒适,添加了现代的潮流元素,裙尾做了简单的中式分叉,十分独特的中国风韵,让整件裙子看起来时尚优雅。

款式二

瘦身的蕾丝连衣裙,根据古典旗袍的改造,紧致的小衣领特显出纤细雅致的颈部线条,衬托出优美的气质,小心机的飞袖设计,把你整个袖长的手臂线条完成的显现,款松的喇叭裙摆飘逸自然,拉长你线条,让你玲珑有致的身材更加的唯美。

$关键字展示:旗袍领连衣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