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尚单品选购要慎重 否则“尬”到你怀疑人生!

时间:2018-05-21 16:51:19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相信大家都有经历过买家秀和卖家秀之间的严重差距,是不是感觉真是尴尬到要怀疑人生了?为何别人穿得就是辣么的好看?

经常看到模特或达人买买买,以及明星们的单品真是太时髦了,自己也跟着购买。但是买回来后却是压箱底的,这可是咱们的血汗钱啊,就这么白白浪费吗?所以说啊单品选购要慎重!

【这些时尚单品选购要慎重】

今天Audrey就是来“拯救”大家的,那些明星模特穿起来炒鸡好看的单品,但却不一定是适合你的,仙女们可要擦亮眼睛,别再盲目购买啦~

NO.1 legging

什么是legging呢?其实这就是一种很像秋裤的神器罢了,不是有一年非常流行嘛?那年在欧美街头随处可见的legging,可谓到了现在依然超级流行啊!虽然神似秋裤但它可不是秋裤哦,应该说和瑜伽裤运动裤比较相似。

到了现在依然是很多欧美明星爱的单品呢~因为如此,所以它的知名度是越来越高了。穿得好看的那都是大长腿都是明星,我们还是要接受现实的,看看自己穿得是怎么样的?

腿部线条好看的妹子是可以穿的,但梨型身材臀部过大或者大粗腿的就不要尝试了啦~真是好尴尬啊!

NO.2 “露胃”上衣

随着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妹子们又可以开始秀身材啦!这时候的“露胃”上衣又开始火爆了,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也好,都是非常的perfect!

搭配裤子有着俏皮和小小的女人味,真是个性时髦极了,看到明星穿是不是美翻?回到现实中吧!孩纸!

看图说话!你认为这真的适合你吗?腰部有肉肉或者臀围腰围比例不协调的妹子们还是慎重吧!毕竟你们没有模特身材般的完美腰线,还是放弃吧!如果真的喜欢,可以选短款一些的露脐装,比这个好很多!

NO.3 PVC透明鞋

PVC透明鞋也是今年大火的时尚单品啦!也是欧美国家兴起的,受到许多明星达人的青睐。这透明的鞋子在夏天看起来真是够清爽的,不过小编要说的是,我们的脚穿在这种材质的鞋子里不会很闷吗?简直要窒息了好嘛?

不过作为雨鞋这个是非常好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湿鞋啦!但是呢这种PVC透明靴建议还是冬天穿吧,夏天穿真的热到你怀疑人生!

夏天选夏款的PVC透明鞋,最好选一字扣款式的,让PVC材质少一些最起码不会那么热。不过有一点你要知道的是,全透明的鞋子会把你的脚部缺点都显露出来,如果鞋子里因为出汗有水汽的话那就有点辣眼睛了哈~

NO.4 超长喇叭袖

今年貌似很流行超长袖子的衣服哦,许多大品牌都在推,当然有许多明星都会穿了,她们穿什么都是各种时髦好看,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

看明星穿确实非常的好看,她们穿什么都很惹人注目。但是呢现实中有些妹子穿却是很尴尬的,喇叭袖并不是说不好看,只是感觉太长太大的袖子会拉低身形比例,好显矮啊!

单穿还好吧也就算了,如果内搭穿在外套里面,袖子那里鼓出一块来真的好别扭有木有啊?

不过呢这种超大喇叭袖就美极了仙儿仙儿的,穿起来很好看呢!但是去吃饭,特别是火锅类的话,夹菜时一定要挽起袖子,否则你就“惊喜”了!

NO.5 纱裙

纱裙也是今年超级时尚火爆的单品了,如今还是备受喜爱,因为半透明材质的纱裙真的给人很仙的感觉。

但是纱裙也要看哪种啊!那种款式超级好看的当然OK没问题!但你选这种半截的纱裙,真心显腿短腿粗,完全截断你的身材比例了好嘛?

网纱的材质很薄又有些透,一不小心就会穿出廉价感,还会显得胯部很宽呢!妹子们赶紧把衣柜里的这种纱裙扔掉!

姑娘们如果已经有想要购买这些单品的心,但还没有购买的话可要慎重考虑了哦!可别让这些“坑爹货”拉低你的衣品和气质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