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很流行彩色条纹服饰

时间:2018-06-13 17:46:5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条纹似乎是每年都会流行的服饰元素,但2023今年流行的条纹开始有点不一样了。2023最流行条纹是“彩虹”条纹,这样的彩色条纹似乎让整个夏天都充满了活力,让规规规矩矩的条纹衣服变的更加的亮丽清新。

2018最流行的服饰元素——彩色条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彩色条纹的服饰给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2018很流行彩色条纹的服饰

1.彩色条纹上

2018最流行彩色条纹上衣是最常见的单品,无论是宽松的还是比较瘦身的,都非常清新养眼,彩虹般的色彩难以掩饰的一款学院少女风的服饰,呈现出你青春活力的气息,少不了的萌萌哒的萌动,就好像是这夏天的一个花朵让人总是看见明天的希望。

$关键字展示:彩色条纹上衣$

当然彩虹条纹的针织衫的设计也是不错的一款单品,紧身的效果比起单身的T恤显的更加的有女人味,玲珑有致的身材完全能靠一件针织衫就能呈现出来,搭配半身裙轻松打造清新可人的造型,非常适合比较瘦小的女生穿着。

2.彩色条纹连衣裙

黑白条纹虽然很百搭,但彩色条纹的裙子更能给人一种夏日清新的气息,炎热的夏天穿着2018最流行彩色的条纹裙子就好像时刻看见了一道彩虹让人觉的舒心养眼。当然条纹还是分竖条纹和横条纹的粗大的宽条纹更能呈现出的成熟稳重。

$关键字展示:彩色条纹连衣裙$

微胖的女生尽量选择竖条纹而还是细小的竖条纹的裙子更为合适,可以拉长你的身材,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而且亮丽的色彩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唯美,完成的打造出花样少女的活波的形象。

3.彩色条纹阔腿裤

今年很流行比较款式发的阔腿裤,穿着好看又舒服,当然也少不了2018最流行的服饰元素,彩色条纹阔腿裤,这样的裤子不仅能遮掉你腿上的肉肉,还能时刻为你呈现出你的大长腿的效果,所以在这个夏天你这么能少了一条彩色条纹阔腿裤呢。

$关键字展示:彩色条纹阔腿裤$

彩色条纹的半身裙子也是很受欢迎的的哦,简约的半身长裙添加彩色条纹的元素,让整条裙子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穿在身上的效果也是棒棒的,时尚优雅,而且非常的显瘦显高,在这样的夏天你该备上一条2018最流行的彩色条纹半身裙了。

看完以上内容,赶快行动起来吧,为自己备上一条2018最流行的彩色条纹服饰。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