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服装流行色,吸晴又洋气!

时间:2019-02-23 17:20:5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2023年春季服装流行色大公开,六种吸晴又洋气的颜色,让你这个春季更加亮眼。

大地回春,各种颜色的花朵绽放,时尚女生穿着今年春季流行色,时尚又显白,充满惊喜的颜色,更是对世界充满了信心与爱意,今年的流行色服装你备上了吗?

姜黄橘

姜黄橘色相当显白,就算是黄皮肤妹子穿上也异常显白,姜黄橘给人一种欢乐轻快的感觉,俏皮可爱,特别适合春季的时候穿,是2019年春季流行色,而且它还相当的百搭,与各种颜色都能浑然一体,它就像春天的向日葵那般,自信美丽。

珊瑚红

珊瑚红是让人无法抗拒的颜色,清纯减龄,甜美可人的颜色,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当然少不了这粉嫩的颜色,朝气蓬勃,时尚女生最喜爱的2019春季流行色之一。

辣椒茎绿

辣椒茎绿色,大自然的颜色,偏深的色调,清新素雅的颜色,充分彰显了女性温婉知性的淑女气质,婉约动人,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穿上辣椒茎绿色,你这是这条街最斯文的女孩。

孔雀艳粉红

饱和度很高的流行色,充分体现出女性的柔美、自信、甜美、俏皮,亮眼的颜色,时尚大方而且非常显肤色,穿上2019年春季流行色——孔雀艳粉色,你绝对成为瞩目的那一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