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不失时尚格调的连衣裙 夏末初秋都可以穿

时间:2019-08-03 15:02:3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连衣裙能展现出完美的身形,穿搭舒适的同时还能尽显潮流气息,这里我们一起来分享几款经典不失时尚格调的连衣裙款式。
 连衣裙随性中还能你轻装上阵,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经典又有时尚格调的连衣裙。
01.法式一片式裹身茶歇连衣裙
 

 
裙子的版型是经典时尚一片式裹身的设计,简约的通过腰间的带子缠绕一圈而分割出来腰部线条,裙身花色淡雅清爽,可能不是一眼惊艳的款式,但确实恒久耐看,A字的裙摆下身,上身飘逸灵动又可以巧妙的隐藏一些小赘肉,经典款式,更加没有年龄的界限。
02.小众方领印花修身鱼尾裙
 

 
绿色印花的款式,低调的花色设计还自带有小众时髦气息,经典时尚的方领设计跟裙身的印花相融合在一起更能带给你不一般的时尚感受,微微修身的版型在鱼尾裙摆的衬托下可以穿搭出卓妙身姿的青春,是一款比较适合有着小众审美妞的款式。
03.扎染无袖连衣裙
 

 
经典的扎染元素可是今年大热的设计元素之一,追求时尚的你怎么也不能错过了吧,以上这款无袖扎染印花款式的连衣裙款式,几乎人人都可以驾驭得了,无袖式的收腰设计,A字的大裙摆,设计上经典又时尚,裙型好穿的同时还能包容各种体型,穿起来可以让你整个人散发出法式浪漫的魅力。
04.v领绑带碎花连衣裙
 

 
经典时尚的连衣裙款式肯定会看到关于碎花元素造型的裙装单品,v领绑带碎花的连衣裙,恰如其分的裙身长度,极简的V字领型设计跟腰部的绑带结合在一起能释放出女生优雅闲适的气息,一天都能透露出大方舒适有型的自己。
05.法式工装衬衫连衣裙
 

 
简约经典复古充满气质的一款时尚连衣裙,衬衫立体造型的收腰设计,A字裙摆跟中间腰部的系带装饰搭配起来能勾勒出纤细的腰线还能穿搭出法式浪漫的女人味,优雅大气风格的连衣裙款式,无论上班度假穿还是约会都是你最佳的选择。
06.圆领旗袍式波点连衣裙
 

 
看似简单休闲款的连衣裙,时尚波点元素跟圆领旗袍造型相结合,让整款连衣裙经典时尚耐看不突兀,诠释出满满的法式休闲风格,微微收腰的A字裙摆,可以将身上的赘肉跟瑕疵很好的包容起来,凸显出女性不一样的魅力跟气质。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经典不失时尚格调的连衣裙款式,希望大家都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