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韩版雪纺连衣裙 穿出你的女神范(2)

时间:2018-04-23 18:12: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肉肉感的胖MM也是可以穿上漂亮的雪纺连衣裙的哦,只要你选对了款式一样能穿出不一样的你。

深色系列连衣裙

黑色总体来说是非常显瘦的颜色,那么怎样的黑色才是最好看的呢,蕾丝网纱的拼接,凸显层次感,而且自然蓬松的裙摆又有点小俏皮可爱,上身搭配精致的纽扣,让裙子会显的那么单调,,配上红色的线条,让整件裙子染上了时尚,潮流的元素,你也是可以是个让别人羡慕的美女哦。

$关键字展示:雪纺连衣裙$

几何雪纺连衣裙

几何雪纺连衣裙,主要是以立体的几个图案,错落有致遍布而成,巧克力的色低显瘦又洋气,衬衫式的领口加上飘带俏皮可爱,荷叶边的裙摆温柔又小女人的风格,它的长度也是刚刚的好,能拉长身材的曲线,显高显腿长,非常适合胖MM穿的哦。

$关键字展示:雪纺连衣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