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韩版雪纺连衣裙 穿出你的女神范(3)

时间:2018-04-23 18:12: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肉肉感的胖MM也是可以穿上漂亮的雪纺连衣裙的哦,只要你选对了款式一样能穿出不一样的你。

直筒款雪纺连衣裙

直筒款的雪纺连衣裙其实也是胖MM的选择,以不同颜色V字的线条打造出的这宽直筒款的雪纺连衣裙,搭配精致的亮片,非常的耐看别致,色彩饱和却不艳俗,略微的小宽松效果反而更有味道,该遮肉的的遮了,该显瘦的又显瘦,整个版型嫌贵不挑人,有气质又别致的有范搭配中长款的西装马甲,就更加女神范了。

$关键字展示:雪纺连衣裙$

波点雪纺连衣裙

再来看看这款波点打造的这款雪纺连衣裙,白色的波点增添了几分活泼的气息,深v是设计有点小性感,宽松的裙摆,花瓣的裙边修饰非常的有层次感,遮肉修身段,拉长你的线条,时尚甜美的形象就是这么简单就出来了。

$关键字展示:雪纺连衣裙$

看完这些漂亮的裙子,肉肉感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今天的内容就到先到这里了。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