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运动风衣外套 胖妹子高冷Girl都能驾驭(2)

时间:2018-01-09 14:28:4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每个人的穿衣风格不同,有人喜欢时尚有人喜欢休闲,只要自己喜欢就好。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女式运动风衣外套,喜欢休闲风的女士们可以来看看~

(3)拼色运动风衣外套

撞色和拼色两者的区别其实也不太大,无论是撞色还是拼色也好都是很受追捧的。而图中的运动风衣外套就是采用拼色系,玫红和蓝色以及灰色的拼接看起来很有色彩的韵律,同时整体的效果还给人休闲运动感十足呢!在冬季穿这款外套内搭可随意穿厚实一些,让你一秒变运动少女哦~胖女孩也可大胆尝试的运动风衣外套,你还在等什么呢?

(4)学院风运动风衣外套

这款运动长款风衣外套就很符合传统运动装的设计理念了,最起码还是能看出许多传统运动装款式的设计理念的。整体只是采用了简单的黑白色系搭配,款式以及版型方面也是很简约,但看起来也是很有学院风气息。学院风服装的特点就是青春活力与些许俏皮,在这款外套上完全显出了这些特质。

$关键字展示:女式运动风衣外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