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运动风衣外套 胖妹子高冷Girl都能驾驭(4)

时间:2018-01-09 14:28:4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每个人的穿衣风格不同,有人喜欢时尚有人喜欢休闲,只要自己喜欢就好。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女式运动风衣外套,喜欢休闲风的女士们可以来看看~

【运动风怎么穿出时髦感】

1.多关注大牌时尚杂志

一般许多时尚达人他们的流行元素以及搭配心得也并不全是自身的,而是根据许多外在因素以及其他的借鉴从而得出自己的心得。所以你想要让自己穿运动风更加穿出时髦感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些大牌广告或者一些时尚杂志。时尚杂志中真的有很多非常潮流的穿搭,并且还是各种风格的那种,相信对你的品味提升也很有好处。

2.服装面料和搭配

运动风的服装面料显得十分重要,尤其是运动裤的选择方面。运动裤最好不要选择化纤面料并且版型松垮的,走起路来也是摩擦摩擦,这种裤子在面料和质感上就已经很掉分了。应该选择那些款式时尚,穿起来合身并且收口的棉质运动裤,这种运动裤也能轻松搭配各种运动风外套。

$关键字展示:女式运动风衣外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