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羽绒服款式(2)

时间:2018-12-19 17:25:2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寒冷的冬天里,什么都可以少,唯一最不能少的就是一件有着强大御寒保暖的羽绒服了,这里就为大家带来2023年流行羽绒服的款式,喜欢的妹子都可以来参考下呢。

04.中长收腰款羽绒服

中长收腰款式的羽绒服虽然是比较经典,但是这种款式却不会过时,毕竟它有着收腰的设计可以满足我们穿衣显高显瘦的要求,因此在何时何地,收腰款式的羽绒服是不会被时尚界所淘汰的,只需要配合腰间的腰带使用,那么就可以很好的拉长腰线的比例,营造出高挑感来,这对于一些小个子的女生来,这种款式的羽绒被服是最百搭友好的哦。

05.毛领款羽绒服

连帽还添加有大毛领的羽绒服也是时尚达人都钟爱的款式,每年一到冬季流行指数就会踊跃可见,因此也算是2019年经典流行的款式哦,有着毛领的羽绒服,说实话,上身很好看的呢,带有毛毛的连帽不但可有着极好的保暖性,而且衣身的包容性也特别好,不挑身材易于搭配还会穿出一股甜美与时尚的气息哦。

06.半拉链款羽绒服

在沉闷单调的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怎么少的了这款——半拉链款的羽绒服呢,衣身的前后下摆增加有抽绳的设计,可以自由的调节宽度,衣前是别致半拉链跟收腰的款式设计,因此上身不会显得臃肿,下身搭配也很随意,没那么多的讲究,新颖的设计感也是2019年不少潮流妹子都喜欢的款式呢。

看完以上所整理出的这几款羽绒服款式,妹子都知道2019年都流行哪些款式的羽绒服了吧,那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跟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